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池忠国:延边这种球队保级多好 天津德比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延边富德深陷保级泥潭,但是这仍不能掩盖队长池忠国的出色发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讲述了心路历程。

曾经朴成、金敬道和池忠国被称为“延边三杰”,对此池忠国称赞了朴成,“他小时候开始就有天赋,我们都是靠努力,和我们不一样的。”

池忠国2015年才踢上中超,但是却跟随申鑫降级,“虽然降级,但我很知足,得到的东西很多,第一次来到这么大的城市,碰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却对我很有帮助。”当年延边升上中超,池忠国也被朴泰夏邀请回家,两个赛季下来延边从黑马到保级,池忠国的身份也出现了转变。

“再华丽的数据,也掩盖不了成绩的下滑,对辽足这场是我生涯中最重要的重要,压力确实很大。”

虽然延边击败辽足,但是随后天津德比中,泰达意外的4-1击败权健,“我晚上看了比赛,有点不可思议吧,好不容易逃离降级区,第二天又回去了,真是太残酷了。我们这种小俱乐部太困难,没钱没人,所以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们只有团队精神。我们这种球队留在中超多好啊。”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