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VS贵州前瞻:曼萨诺带出最火球队 1细节定胜负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中超24小时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上7点35分,将进行一场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9轮的补赛,主队天津亿利队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到访的贵州恒丰智诚队。

本赛季双方战绩对比

天津亿利队上一场比赛在主场爆冷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同城兄弟天津亿利队,在球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情况下终于取得了宝贵的3分,目前球队4胜7平14负积19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14位,虽然亿利目前的积分与延边富德队相同,不过天津亿利目前还有少赛一场的优势,如果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火热状态取得比赛的胜利,那么他们将会将保级的主动权攥在自己手里。贵州恒丰智诚队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绝杀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了近8场比赛的第7场胜利,在赛季收尾阶段连续抢分,目前的状态可谓异常火热,目前球队在主教练曼萨诺的带领下取得了11胜6平8负积39分的成绩,来到了中超积分榜第7的位置上,此役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天津亿利队,球队能否延续连胜的势头值得期待。

本赛季场均数据对比

从本赛季两队的场均技术统计对比中可以看出,贵州恒丰智诚队作为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升班马,相较于天津亿利队来说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其中在场均进球这一关键数据上,贵州恒丰智诚队达到1.3球,而天津亿利队只有0.8粒,本赛季伊德耶的出走以及迪亚涅的迷失都对天津亿利队的锋线攻击力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好在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新援阿奇姆彭在上一轮联赛连入两球,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场均射门数量和质量上双方大抵持平,在控球率上两队也是相差无几,由此可见本场比赛两队把握机会能力的强弱将直接影响到本场比赛的胜负走势。

核心球员对比

耶拉维奇作为贵州恒丰智诚队的头号射手,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敏锐的门前嗅觉成为其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要法宝,不过耶拉维奇在临门一脚上却稍欠火候,本赛季耶拉维奇场均4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而刚刚加盟天津亿利不久的加纳新援阿奇姆彭场均3次射门,1.5次射正,门前效率和近期状态要强于耶拉维奇,尤其上在上一场对战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中,阿奇姆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主场大胜对手,如此火热的状态能否在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中延续下去值得我们去关注。

天津亿利队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晚上7点35分正式打响,此役天津亿利队能否顶住压力一鼓作气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彻底摆脱降级泥潭以捍卫津门足球的荣誉,让我们共同翘首以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