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俱乐部排名:恒大第100上港压浦和 印度队超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俱乐部最新排名恒大守住百大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以1603分排名亚洲第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广州恒大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100位,较上期下降2位,险些跌出世界俱乐部排名前100位。广州恒大排在柏林赫塔、维戈塞尔塔、圣埃蒂安、沃尔夫斯堡、南安普顿、阿拉维斯、斯托克城、西汉姆联、沃特福德、纽卡斯尔联等欧洲俱乐部之前。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10位。北京中赫国安排名亚洲第35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0位,低于印度球队邓波SC。共有10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

本次俱乐部排名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9月24日,北京时间9月26日发布。在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以1603分排名亚洲第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晋级亚冠四强的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积1651分,排名亚洲第1位。日本鹿岛鹿角排名亚洲第2位,积分为1611分。韩国全北现代排名亚洲第3位,积分为1605分,比广州恒大多2分。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排名亚洲第5位,积分为1600分。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排名亚洲第6位,积分为1581分。在世界范围内,只有一家中国俱乐部进入 TOP100,那就是广州恒大。广州恒大位居世界第100位,较上期下降2位,广州恒大排在柏林赫塔、维戈塞尔塔、圣埃蒂安、沃尔夫斯堡、南安普顿、阿拉维斯、斯托克城、西汉姆联、沃特福德、纽卡斯尔联等欧洲俱乐部之前,但排名低于厄瓜多尔球队巴塞罗那SC(第94位)。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有10家中国俱乐部。除了排名亚洲第4位的广州恒大,还有9家中国俱乐部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上海上港积1532分,亚洲排名第1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两位。在世界范围内,上海上港排名第203位,较上期提升15位。上海上港亚冠半决赛的对手浦和红钻排名亚洲第11位、世界第206位。北京中赫国安积1441分,排名亚洲第3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位,世界排名第433位,排名低于印尼球队查亚普拉、泰国球队春武里。山东鲁能积1429分,排名亚洲第40位,与上期排名下降3位。山东鲁能的世界排名是第486位,低于印度球队邓波SC。

江苏苏宁积1382分,排名亚洲第68位,排在印度球队丘吉尔兄弟(亚洲第58位)、浦那城(亚洲第61位)之后,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位,世界排名第712位。河北华夏幸福积1363分,排名亚洲第75位,世界排名第787位。广州富力积1366分,排名亚洲第77位,世界排名第808位。天津权健目前以1350分排名亚洲第87位。天津权健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902位。上海绿地申花积1344分,排名亚洲第96位,世界排名第968位。贵州恒丰智诚排名亚洲第98位,积1338分,世界排名第1008位。长春亚泰排名亚洲第113位。重庆当代力帆排名亚洲第123位。河南建业排名亚洲第159位。天津泰达亿利排名亚洲第192位。延边富德位居亚洲第203位。辽宁沈阳开新排名亚洲第247位。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曼城以及托特纳姆热刺。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