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主场求捍卫中超不败荣誉 浦和曾遭京粤痛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20点,上海上港将迎来2017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主场迎战日本J1联赛劲旅浦和红钻。双方本赛季曾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各自在主场拿到3分,并不陌生。浦和红钻在亚冠赛场与中超球队累计交锋10次,战绩为4胜3平3负,胜率为40%,进11球失13球。浦和红钻此前5次来到中国征战亚冠客场比赛,战绩为2平3负,没有胜绩。这一次,浦和红钻能改写亚冠客场逢中超球队不胜的尴尬纪录吗?

浦和红钻多次与中超球队交手,对中超球队并不陌生。2007年亚冠联赛,浦和红钻与上海申花同分在E组。第3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浦和红钻,阿部勇树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上海申花客场0-1负于浦和红钻。在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浦和红钻,在下半场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未能攻破对手球门,双方0-0战平。

2013赛季,浦和红钻与广州恒大同分在亚冠联赛F组。首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第15分钟,巴里奥斯推射空门得手。第64分钟,穆里奇推射破门。第90分钟,铃木启太自摆乌龙。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浦和红钻。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第36分钟,巴里奥斯抓住单刀球机会,为广州恒大首开记录。下半场风云突变,兴梠慎三、阿部勇树和马尔西奥先后破门,浦和红钻3-1领先广州恒大。穆里奇的进球为广州恒大扳回一球。最终,广州恒大以2-3负于浦和红钻。

2015赛季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与浦和红钻同组。在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第78分钟,浦和红钻门将西川周作出击失误,巴塔拉吊射空门得手。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于大宝射门得手。最终,北京国安2-0战胜浦和红钻。第4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第34分钟,于大宝破门。费祖拉乌错失两次单刀球机会。第74分钟,槙野智章破门,为浦和红钻扳平比分。最终,浦和红钻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

2016赛季,浦和红钻与广州恒大同分在亚冠联赛H组。在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浦和红钻。高拉特打入两球,武藤雄树和兴梠慎三相继进球,扳平比分。最终,浦和红钻客场2-2战平广州恒大。小组赛第4轮,浦和红钻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武藤雄树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浦和红钻主场1-0战胜广州恒大。

今年,浦和红钻与上海上港同分在亚冠联赛F组。第3轮,上海上港主场浦和红钻。第9分钟,石柯破门。第45分钟,埃尔克森打入一球。第52分钟,胡尔克连续过掉对方三名队员,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射门得分。第70分钟,王燊超在本方禁区内拉倒对方外援席尔瓦,被判点球,席尔瓦主罚点球破门,扳回一球。第83分钟,远藤航打进一球。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2战胜浦和红钻,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在客场比赛中,第43分钟,席尔瓦在上海上港禁区内起右脚射门得手。随后,奥斯卡两次罚丢点球。最终,上海上港0-1负于浦和红钻。如今,上海上港又要在亚冠主场比赛中迎战浦和红钻,能否捍卫中超球队亚冠主场逢浦和红钻不败的纪录呢?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