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瓜林重炮时速高达201km 在世界足坛能排进前三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久违的胜利带来了好心情,比赛中的一些镜头这两天也是被大家所津津乐道。今天申花的训练场边,很多人又讨论起了瓜林的那记惊天定位球。

据测算,瓜林的世界波任意球的时速高达201km。这是什么概念?一眨眼的功夫,球就飞入了球网。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曾如此形容瓜林的这脚任意球,“我们就像庞贝一样,突然倒塌。”

瓜林这脚球的时速冠绝中超,在世界足坛也可以排入前三。公开资料显示,此前世界上时速超过200km以上的任意球只有两粒。

伤愈复出后即打入如此精彩进球的瓜林,这两天的心情也是格外的好。今天训练的间歇,他做出各种搞怪的动作。

跟瓜林一样心情大好的还有莫雷诺。上一场比赛,莫雷诺伤停补时阶段一过四,打入了精彩绝伦的一球。不过与自己的好兄弟的表达方式有所不同,莫雷诺秀起了球技,用身体的各个部位颠球,球就如同黏在了他身上一般。看到有几位记者坐在球场边的电瓶车上看训练,莫雷诺乘大家不注意,一个大脚,球准确无误地打在了电瓶车上。

今天申花的媒体公开训练课,也是近阶段申花训练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太难得了,五大外援都训练,上一次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有同行感叹道。

这个赛季,申花伤停不断,伤病还波及了对球队有着举足轻重作用的外援。先是特维斯肌肉拉伤,而后瓜林的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上一个联赛的间歇期,马丁斯拉伤了大腿肌肉。

经过队医组等各方的努力,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终于得到了缓解,外援都伤愈参加了训练。

大家不仅参加了训练,而且训练的积极性还很高。在完全球队的合练后,马丁斯和特维斯都留下来加练。前段时间,受大腿肌肉拉伤的影响,马丁斯的训练并不正常,现在伤愈之后,马丁斯希望通过加练,尽快提升自己的状态。

特维斯也已经明白,现在不再能靠自己的名气赢得上场的位置,他必须通过努力提升状态,从而争取五分之三的上场机会。今天训练结束后,特维斯也留下来加练了射门。

正在申花上下全力备战比赛的时候,最近外界又出现了几条有关申花的传言。有媒体报道称,申花正与前巴萨主教练恩里克眉来眼去,他有望接手申花。对于这些传言,申花都已经懒得辟谣了,“上周还说我们2500万美元报价扎哈维,结果现在出来消息扎哈维以1500万美元与富力续约。”这两年,申花总会莫名其妙的与一些教练、球员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结果时间说明了一切,这也让大家对这些传闻有了更好的辨识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