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主帅:客战上港侧重防守 打出状态争取好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浦和亚冠交锋史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7日20时,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来自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今晚,浦和红钻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浦和红钻主帅堀孝史携球员远藤航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上港冲击亚冠!新浪小炮预测已出][欧冠首日赛果8中7!][下APP]

对于明晚比赛的备战情况,浦和红钻主帅表示:“我们球队是08年以来第二次进入半决赛,这是一份荣誉。这次来到上海,我们不仅有随同远征的球迷,也有一部分在电视机前的球迷关注着比赛。我们明天也会争取拿下比赛,带回优势回到日本。”

对于目前浦和红钻队中伤病问题时,浦和主教练表示:“球队恢复的情况,我们需要通过训练来检验,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在被问及浦和怎么应对上海上港队打进多球的主力前锋胡尔克时,浦和主帅则认为:“球队没有特别的针对胡尔克制定防守战术,具体情况要等明天才能揭晓。现在更多的是纸上谈兵,只有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状态,那才是我想要的结果,而这个结果就是取得胜利。”

关于浦和红钻客场失分较多,是否有针对性的措施这一点,浦和主帅坦言:“亚冠联赛的对手都是非常强劲的,不同于国内联赛,我们必定是多注重于防守。这是一场淘汰赛,我们争取有一个好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