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蔡慧康:替补球员有能力打好 博阿斯已做多重策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来自日本J联赛的浦和红钻。今天上午,上港全队在世纪公园球场完成了赛前最后一练,今晚球队并没有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今晚,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阵中大将蔡慧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针对明天的比赛中,颜骏凌和王燊超两名大将将无法登场,后防线的病患很大,蔡慧康今天被问及你在比赛当中将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多线作战,球员现在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一定会有起伏,你作为一名老将,有没有和其他球员有沟通?有没有研究过对手的打法?[上港冲击亚冠!新浪小炮预测已出][欧冠赛果8中7!]

对于这个问题,蔡慧康坦言:“我们每一位球员都非常优秀,就算替补球员上来也会发挥出很好的能力,我们之间有很多的交流,包括在训练当中,哪怕是两年前才转会过来的队友,我们也会在赛后进行总结,相信明天我们后防线也会体现出稳定的防守。教练已经布置了很多的策略,也研究了对手很多进攻好手。希望明天能够打出好的结果,就像教练说的我们这一路很艰难,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希望能够把握住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最终能够拿下亚冠冠军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