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博阿斯:很幸运能拥有浩克武磊 欣赏浦和的打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7日晚,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来自日本J联赛的浦和红钻。今天上午,上港全队在世纪公园球场完成了赛前最后一练,今晚球队并没有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今晚,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阵中大将蔡慧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博阿斯表示:“非常开心我们能够走到这一步,我们经历了漫长的比赛,也击败了很多对手,包括曾经夺得过冠军的广州恒大,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事情。比赛到达这个阶段,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每个球队都有极大的动力取得胜利,也希望明天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也非常开心球队有如此好的状态,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 。”

目前对手浦和红钻更换了主教练,与小组赛时已经不同,请问您有研究过对方的新战术打法吗?对此,博阿斯说:“首先,浦和之前的比赛中淘汰了川崎进入半决赛时,我就和对方主帅发了消息,祝贺球队。在小组赛时,我和前主帅有过交流,希望能够相约进入半决赛,但是很不走运,他已经下课了。虽然主帅更换了,球队当然有之前主教练的印迹,但是体系变化是不大的,我非常欣赏他们的打法,也非常欣赏浦和的前任主帅。这支球队有很多好的方面,所以我认为浦和也配得上进入半决赛。” [上港先发制人?新浪小炮预测已出][下APP]

球队处于双线作战,如何看待其重要性?对于队内的两位进攻能手武磊和胡尔克,他们的重要性如何?面对这些问题,博阿斯给出了他的理解:“之前的联赛中,我们已经离榜首还差4分,理论上我们还有夺冠的可能性。我们希望在中超联赛最后时刻。恒大像之前的比赛那样犯错,出现比赛丢分情况,虽然这不取决于我们,但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关于两名队员的表现这个问题,两个球员的攻击能力非常强,我也非常满意两位球员的表现,他们有很多的内切,也打进非常多的球,所以我对拥有他们感到幸运。”

颜骏凌的停赛,会不会对球队后防有较大影响?亚冠是可以上四外援,明天的比赛埃尔克森会登场吗?针对这些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博阿斯只是表示:“首发明天才能知道,我不会现在透露首发。我们还有其他三个门将可以选择,所以明天的比赛你会看到其中一个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