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球员:上半场着重防守 下半场争取客场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7日20时,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来自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今晚,浦和红钻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浦和红钻主帅堀孝史携球员远藤航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上港冲击亚冠!新浪小炮预测已出][下APP]

今天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浦和球员远藤航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作为明天参加比赛的一员,客场是非常艰巨的,我们争取打好比赛,拿到一个良好的结果,会有一个比较好的趋势。”

针对浦和红钻客场失分较多,是否有针对性的措施的问题,浦和球员远藤航坦言:“防守是非常关键的,我们确实丢球较多,这取决于球员是否能够快速进入状态。所以上半场我们还是重防守,下半场的话,我们要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争取拿到客场进球。”(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