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前瞻亚冠:上港恐怖主场 浦和超强火力对攻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浦和亚冠交锋史

明晚,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首次打进4强的上海上港将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亚足联官网赛前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

本场比赛,上港将缺少王燊超、颜骏凌以及汪佳捷三位球员,这对球队的防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影响,不过他们还有一个傲人的优势,那就是主场战绩。

上港本赛季从未在主场输球,过去5个主场比赛中,他们攻进18粒进球,场均高达3.6球,而在他们的众多主场胜利中,有一场的对手就是浦和,小组赛阶段,上港3-2击败对手。

提到关键球员就不得不说到巴西人胡尔克,胡尔克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参加的所有场次内都有进球,迄今为止他已经贡献8球7助攻,均是赛事最高。

浦和红钻依然在亚洲赛事中保持出色的状态,这也是他们第三次打进亚冠联赛半决赛,浦和是本赛季亚冠火力最强的球队,目前已经打进26球,比对手上港多1球,此外,J联赛劲旅还保持着本赛季亚冠的最高射正率(22.8%),

不过这支2007年的亚冠冠军在过去4场亚冠客场比赛中都遭遇失利,并且总共丢了9球。

柏木阳介、阿部勇树和槙野智章都是浦和的重要球员,但是拉斐尔-席尔瓦以及李忠诚出场存在疑问,兴梠慎三很可能顶在最前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