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媒:浦和客场也要猛攻 大将:争取在上海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7日,亚冠联赛半决赛的首轮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中日两国联赛今年攻击力最强的上海上港和浦和红宝石将捉对厮杀。

日本《东京体育报》在25日刊文《浦和客场也要攻》对比赛进行了展望,文章说——

进入亚冠联赛四强的的浦和正在向着时隔10年的亚冠冠军努力。

为了进入决赛必须在27日的客场半决赛第一战中获得胜利。两队在小组赛中曾经各取一胜。浦和被对手的前巴西国脚胡尔克和奥斯卡率领的攻击阵打得很艰苦。为了进入决赛,必须顶住激烈的进攻,就是输了也要力求在客场少失球。

如果按照通常的想法,应该会更为重视防守,但是这次浦和的考虑却是相反的。日本国脚槙野智章说:“我们在客场也试过防守,但是没有一次成功的,看看我们球队就知道了,大家都也不是那种防守的类型啊。”

和济州进行的淘汰赛第一战是0比2,和川崎的8晋4比赛也是第一轮1比3失利,都是在客场完败,然后回到主场站在悬崖边上扳回。这样的话,还不如从一开始就攻出去。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犯两次错误了。感觉舒服的是,上海上港看起来也不会进行防守,所以不用担心对手会缩回去打防守反击。

防守肯定是一切的前提,23日和岛栖的比赛中也是不小心连续丢球,2比2战平。槙野智章说:“对手攻出来,我们也会有机会,首先为了在主场获得优势,希望能在客场获得进球。”[上港先发制人?新浪小炮预测有料][预测全球足球赛][首充6元得38]

就像经常说的那样,攻击就是最大的防御,争取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进入亚冠决赛吧。(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