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批中超越来越没正形 沦为神仙打架将成笑柄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站在被大师们“施过法”的航海体育场,鲁能将士们似乎真的着了魔,1:2迎来了一场耻辱性的失利,四连平之后不但没有触底反弹,反而更加急速下坠,如同坠入了黑暗的海底。上一轮鲁能拉了当年救火主帅吴金贵一把,这一轮又成全了昔日鲁能老臣马宝刚。

本赛季,鲁能确实是行事飘忽,诡秘难测。你以为他们在前半程加足马力的情况下,准备驶向中超的高速公路了,不料这帮人蓦地一转身,一头扎进了熙熙攘攘的闹市之中,好好的一辆跑车被剐蹭得面目全非。本轮在权健1:4惨败泰达、华夏幸福0:0战平亚泰的情况下,鲁能迎来冲击亚冠席位的最好机会。此外,建业又遭遇临阵换帅、主场战绩一塌糊涂,鲁能还有什么不赢的理由?然而,鲁能却习惯性地在最紧要的关头崩溃了。滑稽的是,在亚冠冲刺阶段遭遇连续性崩盘,鲁能仿佛是把上赛季的剧情,倒着又播了一遍。

在航海体育场,缺少了塔尔德利和吉尔这两名外援,鲁能就一下子打蔫了。佩莱依旧在不断地浪费机会,西塞游走在进攻体系之外,鲁能的后防线则是漏洞百出,被一个巴索戈搅得天翻地覆。而面对落后局面,马加特在下半场翻来覆去只有刘彬彬、张弛这几张牌,套路早就被对手研究烂了,换人罕见妙手,更看不到破釜沉舟的气魄。

而比起输球更令人窝火的是,鲁能本可以在中超立标杆、破四旧,扫除一切“牛鬼蛇神”,最终却成全了对手的小伎俩。如今,在“群魔乱舞”的中超赛场上,先有斯帅玄学护体,后有富力黄金宝地,现在又有“大师”开光作法,越来越没个正形了。随着鲁能不争气地中招后,恐引发一系列不良连锁反应,以后说不定会有更多的球队效仿建业。很难想象,一旦中超比赛沦为“神仙打架”之后,又会给多少国外俱乐部和球迷增添讲笑话的谈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