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毅腾球员亲述:十几个特勤打人 总共有4球员受伤

新浪综合

关注
中甲爆冲突球员被打伤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23日当天的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傍晚17点39分,毅腾队官方微博就率先发表了一条微博,对休息室外的冲突进行了说明。主要内容为:“中场休息时间,毅腾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断电,所有灯光熄灭,随即数十名安保人员(特勤)不明原因手持警棍殴打多名毅腾球员,还将上半场毅腾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迪力夏提打伤。在如此恶劣的安保情况下,毅腾球员的生命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因此下半场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现在多方正在协商中。”同时附上了受伤球员以及丽江赛区特勤的照片。不过这条微博在18点49分的时候被删除,毅腾队官微给出的理由是:“因不可抗力,本微博不得不删除。”

记者在当天晚些时候联系上了毅腾俱乐部人员,欲了解冲突真相和删除微博的原因,对方在电话中表示不方便多说:“已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我们的微博也删了,这是第一;还有一个,我们现在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在丽江,人身安全还得不到保证,所以我们也没办法发声;第三呢,你也看到了,外界有很多传言,包括视频,还有他们赛区的安保公司与俱乐部都是‘一家人’。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现在没法发声了。”据该人士透露,毅腾在此次事件中,总共有4名球员受伤,比赛结束后有3名队员在医院接受检查,还有一人在当地派出所配合调查。

而经历了此次事件的毅腾队员,则对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在球员通道里,我们外教安东尼奥看到裁判就上去施压,说了一句‘你就这么吹吧’。安保抵住我们,当时双方也没动手。我们还是继续跟裁判理论,裁判面前的安保就推了我们门将一下,我们也抵过去了,然后特勤过来,用盾牌把我们从大厅往更衣室通道里怼,怼着怼着就关灯了。”毅腾球员表示,约有十来个特勤殴打毅腾球员,整个熄灯过程持续了大约1分钟。随后,球员回到休息室,因为担心人身安全,所以迟迟不敢出去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