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爱足球爱被采访!权健老总语录 他对俱乐部是真爱

新浪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

束昱辉,1968年6月出生于江苏扬州,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中国自然医学领军人物”“中国杰出创新人物”,现任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这样一位杰出的人物,在涉及足球领域后,却显得有些“话痨”,束总爱接受采访,爱聊投资、引援,对于球队的事儿一直非常热情和关注,甚至在有的时候显得“吹牛皮不打草稿”。

关于引进奥巴梅杨

这是不可能的。虽然在二次转会市场上权健距离引进奥巴梅扬很近,但是最终没有成功,很遗憾。那么这事儿也就到此为止了。如果说现在人家多特蒙德刚刚踢了几轮德甲联赛,我们就去挖人家主力前锋,这也是不道德的事情。

关于引援政策

我们下赛季的投入应该少于本赛季。因为中国足协一直再强调要理性投入,我们也肯定会尊重中国足协的意见

关于奥巴梅杨

如果足协没有改变规则,他就已经到这里来了。我曾经联系过多特蒙德的官员,他们同意这次转会,球员也想来,但最终没有成行,很遗憾。

关于你现在对奥巴梅扬的兴趣

不!如果规则变了,我会签下他。我真的很喜欢他!

关于转会费

他值6500万到7000万欧元。我会付的。他会帮助我们,让俱乐部和中国联赛在国际上知名。

关于投资数额

不,没有限制。但我想以一种比例的方式来投资,在团队和基础设施方面。目前,我们正在规划一个新的体育场,为此我请了设计团队,这个团队曾在美国设计了体育场馆。体育场有5万座位,应该在四年内完工。

关于科斯塔和本泽马

我们从来没有接触过本泽马。我们接触了科斯塔和卡瓦尼。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些转会都没成行。我的目标是,让俱乐部成为世界最佳。

关于许多球员拒绝中超

不对。大多数人会说“好的”。他们想看到新的东西,体验新的东西。这里的水平比欧洲联赛略低一些,但是他们想要来。其中有些人还想帮助中国足球发展。我考虑了未来,所以我们为后代建立了足球学校。我梦想着有一天(权健)在世俱杯上对阵德国球队。

(了解更多中超深度文章,可到搜达足球APP“精品”部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