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真队魂!莫雷诺推迟回国家队报到 全力备战足协杯

新浪体育

关注
莫雷诺双响申花八轮首胜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微博透露,为了备战9月29日足协杯半决赛,申花外援莫雷诺已经向国家队主帅申请推迟报到,莫雷诺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最新名单,球队将在10月6日和11日进行最后两轮世预赛。

马悦微博全文:为备战10月6日和10月11日的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两轮比赛,哥伦比亚国家队定于9月23日集结,考虑到9月29日的足协杯半决赛,莫雷诺特意跟主教练佩 克尔曼申请推迟报到,他将于9月30日启程前往哥伦比亚。打完11日客场和秘鲁的比赛后,莫雷诺将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返回上海。预祝哥伦比亚能够顺利 晋级,一圆队长的世界杯梦!  

此外马悦也在微博中辟谣了特维斯拒接电话的新闻,并表示主帅吴金贵很关注特维斯情况,特维斯每天也都在进行加练。“这两天很多球迷询问球员的伤情,感谢大家的关心!金基熙的大腿已经消肿,今天上午正常跟队训练已无大碍。曹赟定现在正在医院拍核磁,有结果了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另外提一下今天阿根廷媒体传出的关于特维斯的新闻。第一,球队从未告知他在一线队没有位置,也不存在拒接电话的事,相反主教练吴金贵和领队毛毅军这段时间一直比较关注他的情况,沟通很顺畅。第二,球队没有要求过他参加预备队比赛,所以也不存在“拒绝”的问题。第三,间歇期结束特维斯从阿根廷带了私人教练回来,这两周除了上午的一队训练外,每天下午4点后都安排了单独加练。以上这些并非为特维斯开脱,只是想说他并没有像某些外媒所说的自暴自弃。他应该已经清楚地认识到,现在已经不可能凭着名气稳获首发位置,在五名外援都健康的情况下,要想成为那五分之三,只能靠自己的硬实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