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主帅:我的目标不是保级 盼球队争取更好成绩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官方公众号

9月24日,在本赛季中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0比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积分达到了32分,高出积分榜尾两支球队——延边富德13分,辽宁沈阳开新15分。这意味着在联赛还剩下四轮收兵的情况下,长春亚泰提前4轮保级,“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把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了,拿到1分让我们提前四轮保级,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赛后新闻发布会,陈金刚说。

自第10轮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后,长春亚泰主场已保持7轮不败(3胜4平)。此役主场迎战为亚冠席位拼争的河北华夏幸福,主帅陈金刚很有想法,力争抢到3分。为此,他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微调,祎凡、于睿、杜震宇3将继续首发。

激战中,亚泰将士的射门欲望极强,马里尼奥上下半场各有一次极具威胁的远射,于睿也利用高空优势对客队城池形成两次攻门,而杜震宇的任意球也洞穿力极强,险些助攻队友破门。

回首本赛季前五轮,长春亚泰仅获1分,但之后的21场比赛,陈金刚率队抢到31分,提前四轮保级成功,不过,在陈金刚看来,长春亚泰不是一支保级队,“对我来讲,我的目标不是保级,我希望我们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能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进入最后一个间歇期。10月14日,长春亚泰将做客贵阳挑战贵州智诚,我们期望在三周左右的休整期里,亚泰将士能再接再厉,为最后四轮积聚力量,向积分榜更高的位置前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