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程凶险两升班马或双双降级 场外风波影响太大

新浪体育

关注

保级是每个实力不足的球队赛季末必须面对的艰难话题。随着中甲联赛第27轮鸣金,保级形势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虽然还没有球队在事实上降级,但是两支升班马丽江和容大几乎已经是还活在理论上了。

保级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还有理论降级危险的球队包括:梅州客家、浙江毅腾、大连超越、呼和浩特、保定容大、丽江飞虎这6支球队。其中丽江和容大及其凶险,他们在仅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分别落后呼和浩特4分和5分,想要保级只能依靠奇迹。

两支升班马本赛季也是着实不易,各种风波不断,容大经历了退赛风波,以及新建主场等事件。而丽江则现在为安保是否殴打了毅腾球员而争辩。太多的非比赛因素对两支升班马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也许进入中乙重新再来并不是坏事。

后三轮丽江飞虎将依次对阵黄海 、一方及卓尔,容大最后三轮对阵毅腾、黄海及一方,赛程都极其凶险,会有奇迹吗?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