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黑煞单刀胡靖航头槌 建业2-1送鲁能5轮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4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上演,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五轮不胜。第15分钟,冯卓毅人缝中送直塞,里卡多跟进小角度推射破门。第26分钟,巴索戈任意球传中造成王大雷出击失误,胡靖航后点头球破门。第80分钟,巴索戈破门被误判为越位。第93分钟,刘彬彬边路弧线球传中,李松益门线前停球破门。

[中超]河南建业2-1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经历了四场平局后,不仅被挤到了第五名的位置,还落后第三名的华夏幸福3分、第四名的天津权健2分。不过,山东鲁能并没有完全处于被动。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华夏幸福战平、天津权健落败,给了山东鲁能追赶积分的好机会。此役,塔尔德利、吉尔累计黄牌停赛、郑铮因伤缺席。河南建业方面,传闻中“被下课”的亚森缺席,前山东鲁能领导马宝刚代理指挥。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纠缠较多,直到第13分钟,双方才出现第一次射门。山东鲁能获得破门良机,蒿俊闵任意球精准传中,小禁区附近的佩莱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15分钟,河南建业打破僵局,里卡多与冯卓毅打出踢墙式配合,冯卓毅人缝中送出直塞,宋龙和戴琳防守出现空当,里卡多跟进小角度推射打穿王大雷小门后偏转入网,河南建业1-0领先。

失球之后,山东鲁能并没有缓过神来,继续困于河南建业的铁桶阵中。第18分钟,宋龙对巴索戈犯规,吃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下一场累计黄牌停赛。第19分钟,柯钊对宋龙犯规,被黄牌警告,柯钊同样吃到第四张黄牌。第25分钟,巴索戈带球快速反击,戴琳铲球犯规也被黄牌警告。河南建业任意球进攻,巴索戈弧线球传到后点,王大雷出击失误,胡靖航头球攻门得手,河南建业2-0领先。

两球领先的河南建业在第31分钟率先调整,萨利赫受伤无法坚持,路尧替补登场。第34分钟,山东鲁能边线球进攻,刘军帅禁区外拿球稍作调整禁区外大力抽射,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36分钟,吴兴涵对巴索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佩莱头球摆渡,金敬道禁区外凌空抽射偏出。随后,冯卓毅对马宁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球落后的山东鲁能破釜沉舟,马加特连换两人,张弛换下金敬道,刘彬彬换下李海龙。第47分钟,佩莱在争抢位置时比较着急,与主裁判马宁冲突,结果佩莱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准确找到佩莱,但是后者的头球再次高出。第60分钟,戴琳过中场后送出弧线球传中,西塞停球后突入禁区,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倒地推射偏出。

第69分钟,山东鲁能终于打出默契配合,佩莱中路分球,刘彬彬边路突破后弧线球传中,吴兴涵后插上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戴琳的头球攻门又高又偏。山东鲁能前11次射门没有1脚射门射正门框范围。第80分钟,河南建业再次取得进球,巴索戈与里卡多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推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此球为误判。

比赛最后阶段,山东鲁能全力压上进攻。第81分钟,西塞禁区内断球成功后晃开角度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84分钟,河南建业打出快速反击,巴索戈长途奔袭晃开防守队员后形成单刀,但是面对王大雷的射门竟然高出横梁。第90分钟,佩莱背身拿球回做,刘彬彬禁区外怒射高出。补时3分钟,山东鲁能扳回一分,刘彬彬边路传中,西塞前点一晃,李松益停球破门,1-2!

进球信息:

第15分钟,冯卓毅人缝中送直塞,里卡多跟进小角度推射破门。

第26分钟,巴索戈任意球传中造成王大雷出击失误,胡靖航后点头球破门。

第93分钟,刘彬彬边路弧线球传中,李松益门线前停球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23-宋龙(第18分钟)、17-吴兴涵(第36分钟)、19-佩莱(第47分钟)、

河南建业:11-柯钊(第19分钟)、6-冯卓毅(第39分钟)、17-吴龑(第82分钟)、5-顾操(第85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11-柯钊、5-顾操、3-萨利赫(第31分钟 27-路尧)、2-龙成、13-阿布都外力;7-胡靖航(第69分钟 29-杜长杰)、6-冯卓毅、14-冯刚;38-里卡多、10-巴索戈

替补未出场名单:12-王国明、22-龙威、23-王飞、24-刘恒、39-陈子介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34-李海龙(第46分钟 21-刘彬彬)、35-戴琳、6-王彤、23-宋龙;33-金敬道(第46分钟 13-张弛)、22-蒿俊闵、3-刘军帅(第73分钟 2-李松益)、17-吴兴涵;18-西塞、19-佩莱

替补未出场名单:20-韩镕泽、15-李微、29-成源、32-刘洋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