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巴巴卡破门无力回天 新疆主场1-3负梅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19:00,中甲连续继续第27轮的争夺,新疆体彩坐镇主场新疆体育中心迎来梅州客家的挑战。第10分钟,朱恩乐门前捅射打破僵局,第14分钟,张治权右路插上低射破门,第78分钟,桑科门前垫射破门再下一城,第90分钟,巴巴卡低射破门扳回一球,最终梅州客场3-1战胜新疆,获得保级关键三分。

上周末新疆雪豹、梅州客家都分别在主场以同样的1-0击败对手,梅州客家战胜保定容大,拿下3连胜后,离保级基线分数只差3分,保级形势多云转晴;而新疆雪豹更是爆出以弱胜强的冷门,击败深圳佳兆业,在让对手彻底与冲超无缘的同时,也帮助球队率先上岸。如此一来,本轮梅州客家客场挑战新疆雪豹,能否拿分将对他们的保级产生重要影响。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新疆队26轮打进33球失42球,而梅州队则是打进26球失33球,进攻端,新疆队占据上风,而防守端梅州则拥有一定优势。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战成2-2平局。

比赛开始后,梅州队在右路进攻,但是没有形成威胁。第2分钟,新疆前场左路进攻,徐擎低平球打到禁区,球被解围。第3分钟,梅州队右路发动进攻,边路高速插上绕过蔡曦,姚均晟的头球攻门顶在了门将丁润山身上。第5分钟,梅州队左路朱恩乐起球到门前,中后卫杨文吉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8分钟,梅州客家前场进攻走中路,杰帕横敲身旁,朱恩乐外围得球直接兜弧线,球被丁润山直接没收。第10分钟,梅州客家客场打破僵局,梅州客家右路传中,前点蔡曦防守漏掉,宋勰认为此球越位,反应稍慢,朱恩乐小禁区前得球外脚背射门打进,梅州客家1-0新疆体彩。

第12分钟,梅州客家挑传禁区前,杰帕停球失误,新疆后卫回传力量稍小,丁润山抢先打到外围。随后梅州客家错失良机,杰帕禁区左侧一对一突破横敲,右侧的张治权跟进面对门将一脚爆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14分钟,梅州客家扩大比分,梅州客家中场断球,姚均晟中圈分到右路,张治权右路高速插上得球,突入禁区后面对丁润山一脚低射打进球门左侧,梅州客家2-0新疆体彩。

第17分钟,新疆左路进攻被破坏出底线,获得左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新疆左路传中被顶到外围,叶尔凡江倒钩挑到禁区内,蔡曦禁区内头球摆渡,徐擎直接打门偏出。第23分钟,严智宇左路回敲,蔡曦传中到了禁区,桑科中路头球解围。第26分钟,新疆前场中路进攻,巴巴卡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外围来一脚远射,球被后卫封堵。第31分钟,蔡曦前场分球左路,严智宇得球直接传中,球直接被侯宇没收。一分钟后,梅州客家前场紧逼赢得一个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球被防守球员踢到外围。第34分钟,梅州客家前场形成二打二,朱恩乐右侧横敲球,杰帕外围选择弧线球吊门,球被回撤的丁润山拿到。

第36分钟,李智朗前场左侧45度传中,杰帕禁区内得球回做,罗希弧顶外的迎球打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徐擎右路挑传,阿布都海米提禁区线上得球被绊倒,可惜阿布都海米提得球时先越位,没有点球机会。第45分钟,徐擎右路传中球,巴巴卡抢点头球被封堵。上半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客场2-0领先新疆体彩。

下半场比赛,新疆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肖开提替补登场。第47分钟,新疆左侧角球开到前点,被解围出了边线。第48分钟,新疆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球员冒顶,后点队员将球大脚解围。 第57分钟,新疆中场断球打反击,阿布都海米提右侧的强行打门,球被后卫封堵,跟进的达尼亚尔头球补射偏出。随后新疆体彩继续换人,迪力穆拉提上场替下严智宇。第59分钟,梅州客家错失良机,梅州客家左路进攻,边路的起球传中,后点的李智朗包抄打门,皮球打到了李智朗的腿上,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61分钟,叶尔凡江前场突破分球到了弧顶,巴巴卡禁区线上的劲射被后卫封堵,侯宇高高跃起将球没收。第63分钟,蔡曦后场传球失误,梅州客家断球反击,右路的姚均晟低平球传到禁区,门前的朱恩乐脚后跟磕球打门,球被丁润山挡出,自己的补射又是被封堵,新疆后卫大脚将球解围。

第65分钟,蔡曦前场中路得球送直塞,巴巴卡得球准备起脚被杨文吉拉倒,新疆获得禁区线外一点的定位球,巴巴卡任意球低平球射门,球被人墙封堵。一分钟后,梅州客家反击推进,朱恩乐直传到禁区,禁区左侧杰帕的抽射被丁润山倒地扑住。第68分钟,新疆继续换人,叶尔买克上场替下周恒。第70分钟,梅州客家长传左路,双方争顶后,朱恩乐禁区左侧得球,直接兜一脚弧线球,皮球是偏出远端立柱。第71分钟,梅州客家换人,塞尔戈-德布勒上场替下杰帕。第73分钟,朱恩乐前场左路突破后分球禁区左侧,替补登场的塞尔戈得球打门被扑出,后点的姚均晟拿球回做,林桔源跟进抽射打飞。

第77分钟,梅州客家直传禁区,张治权转身打门被挡出底线。第78分钟,梅州客家锁定胜局,右侧角球开到中路,队长桑科门前垫射,丁润山侧身扑了一下还是没能阻挡皮球入网,梅州客家3-0新疆体彩。 第82分钟,叶尔凡江禁区前沿带球后直接打门,球被侯宇奋力扑出。第89分钟,梅州客家换人,陈建龙替下姚均晟。第90分钟,新疆扳回一球,肖开提禁区外围斜传球,巴巴卡得球杀到禁区内,横带晃开防守低射破门,新疆体彩1-3梅州客家。随后梅州客家继续换人,郭靖上场替下李智朗。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客场3-1战胜新疆体彩。

进球信息:

第一球:梅州客家:第10分钟,朱恩乐门前捅射打破僵局。

第二球:梅州客家:第14分钟,张治权右路插上低射破门。

第三球:梅州客家:第78分钟,桑科门前垫射破门。

第四球:新疆体彩:第90分钟,巴巴卡低射破门。

双方阵容:

新疆体彩:1-丁润山,3-蔡曦,5-周恒,11-徐擎,15-阿布都沙拉木(U23),18-达尼亚尔(U23),20-宋勰,21-叶尔凡江,22-严智宇,24-阿布都海米提(U23),10-巴巴卡

替补:8-吴鹏,13-祎云飞,47-迪力穆拉提(U23),17-艾克拉木江-司拉吉丁,23-郑宇玄,53-叶尔买克(U23),35-肖开提-亚力坤

梅州客家:22-侯宇,3-桑科,9-杰帕,11-张宏疆(U23),12-姚均晟(U23),13-张治权,15-罗希,17-朱恩乐,19-林桔源,24-杨文吉,27-李智朗

替补:8-塞尔戈-德布勒,16-郭靖(U23),20-叶树文(U23),21-谭家军,23-陈建龙,30-罗足庆,32-魏立平(U23)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