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争亚冠对手翻船华夏也刹车 后面魔鬼赛程+直接PK

新浪体育

关注
亚泰战平华夏提前保级

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亚冠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昨天天津权健输给同城对手天津亿利之后,今天河北华夏也没能拿下亚泰,亚冠席位的悬念还在继续。

抛去排名前两名的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目前中超积分榜上,排在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和第四的天津权健被认为是最有机会争夺亚冠席位的两支球队。在本轮开始之前,华夏积45分,少赛一场的权健积44分。不过在本轮比赛中,两队都没有取得胜利。

昨天,天津权健率先出战,他们的对手是苦苦保级的天津亿利。结果在与同城对手的较量中,权健发挥失常,竟然以1-4不敌对手,将积分停留在44分。今天,华夏幸福客场出战,他们0-0被亚泰逼平,只获得一个积分,目前积分来到45分。权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有反超华夏的机会。

对于华夏来说,联赛最后四轮的赛程并不是轻松,他们将接连面对仍然没有彻底保级的苏宁,亚冠直接竞争对手权健,争冠冲刺的恒大和也为亚冠拼争的鲁能,对手没有一个好打。不过,华夏的竞争对手权健和鲁能赛程也并非特别容易,未来4轮,亚冠席位争夺大战不比争冠和保级之战关注度小。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