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湘涛主帅:用胜利结束赛季感觉好 本有希望冲甲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4日下午四点,2017赛季中乙联赛同时进行第22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客场对阵江西联盛。王君、王昊智上、下半场各下一城,最终湖南湘涛华莱客场2比1战胜江西联盛,以8胜4平10负积28分位居中乙南区第8位。

湖南湘涛华莱主教练帕特里克-德威尔德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首先我们还是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到这里来不是来度假、不是来拿平局和输球的,就是过来赢球的,因为在场面上、进球机会等各个方面我们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帕特里克接着说道,我们在进攻的时候,在控制球、在组织方面还是做得不错,创造出一些机会,但是我们在防守的时候有一定的问题,希望会越来越好。我来到这个地方(湖南湘涛俱乐部)很开心,因为当时球队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曾一度还是有希望,但是现在还是要展望未来,明年还是有很大的野心。希望把我们这一场胜利献给我们的老板,我们老板也不是经常能够跟我们在一起,距离比较远。但是他一如既往的支持着球队、支持着我,所以我非常感谢他。包括我们江西的球迷也非常友善大家都一起团结,我也想感谢江西球迷,包括我的教练组团队每一个人及所有的一切。赛前也和队员说过,最后是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感觉是非常好。希望这也是我们明年赛季第一场胜利的一个开始。来到我们球队以后,取得5场胜利,也有2场平局,输了4-5场球,总的来说还算是不错。输的比赛是对排名比较靠前的球队,如果我有更多时间的话,也许今年我们球队有一定希望。

帕特里克继续说道,对江西联盛球队特别有好感:非常漂亮的体育场,包括很友善的球迷,希望江西联盛未来会越来越好。希望我们俱乐部明年能够根据我的计划去做,尽管两个月前球队丧失进入前四的希望,但是明年我们能为前四好好拼搏。帕特里克最后说道,我以前执教经历中还没有取得过排名第一,希望明年我们球队能够做到,这就是我们的一个野心。

(永明/姜绍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