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再见!外援传奇维森特球场动人告别 球衣传承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征战14载,出场342次,维森特将14年的宝贵职业生涯留在了中国,今天他在新疆的主场正式告别了职业生涯。

在此前与丽江队的比赛中,维森特跟腱断裂,那一战也成为其职业生涯的绝唱。传奇落幕,传承未来。在今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主队为刚刚宣布退役的38岁老将维森特举行了退役仪式,球迷们制作了tifo并集体举起标语,致敬这位在中超中甲多队踢球长达14年、效力中国联赛时间最长的外援。

第57分钟,47号迪力木拉提替补上场。他将在下赛季身穿老将维森特的留下的6号战袍。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表示:“一个外国人,只身来到中国,把最好的青春献给来中国足球,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种对足球事业的热爱的职业精神,需要新疆天山雪豹全体球员教练员学习,乃至全体中国球员需要学习的精神。现在,把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献给我们的传奇,以此感谢和记录他对新疆足球乃至中中国足球的贡献和努力,谢谢维森特!“

维森特先后效力武汉黄鹤楼(武汉光谷)、西安国际(陕西浐灞)、上海申花,到湖北中博(武汉卓尔)、湖北华凯尔(新疆天山雪豹),曾两次帮助武汉杀入中超赛场。堪称中国足坛传奇人物。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