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迎久违胜利无奈又伤两将 曹赟定将核磁检查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久违的胜利,申花许久没有这样的欢庆时刻了!依靠瓜林的重炮轰门以及莫雷诺的梅开二度,申花终于在联赛中3:1战胜富力。

瓜三分重炮得分

上一场替补上场45分钟的瓜林,本场比赛首发登场,并用一记重炮得分,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归来。

第29分钟,申花获得一个远距离任意球机会,瓜林毫不犹豫地直接轰门,皮球犹如出膛炮弹般砸在了横梁下缘后弹进球门,申花1:0领先,瓜林打入了伤愈复出后的首粒进球。

这个进球给了瓜林更强的自信。第45分钟,富力的犯规再次送给申花一个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机会,瓜林任意球打远角,同样打得非常漂亮,不过程月磊吸取了前一个丢球的教训,站位上进行了调整,帮助他飞身扑出了瓜林这一脚精彩的打门。

瓜林对于申花的帮助其实并不仅仅是进球,有他在场上,申花的腰终于挺了起来,同时也解放了队长莫雷诺。

莫雷诺梅开二度

下半场申花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开始20秒不到,申花从右路发起进攻,曹赟定挑传中路,朱建荣在黄政宇干扰下倒地,当值主裁判判罚点球。莫雷诺主罚,左脚打球门左下角得分,场上比分变成2:0。

两球领先后的申花并没有停止自己进攻的脚步,只可惜机会没有把握住,反倒是被对方追了一球。第55分钟,富力长传转移到右路,唐淼得球后传入禁区,肖智中路俯身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后点,场上比分变成了2:1。

第69分钟,金基熙因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场,申花用满了全部3个换人名额。比赛最后时刻,曹赟定出现了伤病情况,然而由于没有换人名额,所以他只能坚持着。

最后时刻,申花队员都出现了体能透支的情况,不过大家都咬牙坚持着,顶住了富力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关键时刻,队长莫雷诺用一粒不可思议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第91分钟,莫雷诺接到毛剑卿送球之后在左路启动,在很小的空间里连续摆脱李提香、叶楚贵和姜积弘三人包夹,并在弋腾补防之前抢先捅射进球,3:1,申花战胜了富力。这个进球后,富力主教练斯托依科维奇气得直接离场而去!

赛后,在欢庆胜利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关心金基熙和曹赟定的伤情,毕竟下周末,申花还有一场关键的比赛,将与申鑫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据来自球队的消息,金基熙的问题不大,但曹赟定的伤势还有待检查。曹赟定伤及了右侧膝关节,队里将安排他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确定是否伤及半月板或韧带。金基熙在争抢中左大腿被顶伤,肿得比较厉害,最终无法坚持被换下,属于硬伤所以问题不是太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