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斯帅:首个丢球如古城坍塌 扎哈维是状态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中,广州富力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此前富力队从没有在申花主场取胜过,本想希望借着这个赛季状态不错的机会打破历史纪录,不料最终仍然1-3不敌申花队。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总结比赛时首先说到:总的来说今天我们还是踢得不错,但打得不错并不代表能获得胜利,今天就是这样一个例子。第一个丢球就像庞贝古城突然崩塌一样,对方射门距离非常远,第二个丢球也让我们非常震惊,到底是不是点球我们也不清楚,裁判也判了,比分就变成2-0了。下半场我们还是非常努力,也获得了一个进球,也为进第二个球尝试了很多办法,但没有成功。总的来说球队还是打得非常不错的,只是结果不太好。

富力队又一次在90分钟丢球,这对球队心理心态上是否造成影响?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则表示:这个球只是2-1或3-1,结果还是输掉,最后一个球也不能改变什么。

当被问及如何点评扎哈维的表现,是申花对他的限制很成功吗?

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到:他今天的状态不太好,我不认为是对方的防守有多厉害,只是他个人状态问题。我们球队在进攻方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那么,这场比赛输掉之后,富力队的亚冠资格的希望还有多大?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们的球队还是不错的,但可能表现还不足够好,今天陈志钊和乌索缺阵,如果他们在或许我们能取得更好的结果。至于去亚冠还有多大希望,现在希望比较小,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球队踢得不错但不够好,球员的缺阵还是有影响,我们来到这里还是为了获得比赛胜利而努力,只是最终努力还是没有换来想要的结果。上半场我们很快就获得了三个黄牌,下半场为了不冒险的话,所以就换下黄政宇。(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