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郁闷!富力后防两次失误致输球 斯帅提前退场|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超联赛第26轮联赛展开争夺,其中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收获球队近8轮来的首胜;富力这边则遭到客场5连败。而富力本场的3粒丢球中,有两粒源自自己的后防失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十分郁闷,更是提前退场表达不满。

比赛90分钟内,申花以2-1领先富力。比赛进入4分钟的加时,富力继续猛攻,意图平局。但未料到后防再次出现问题:比赛第92分钟,莫雷诺只身杀入禁区,面对富力4员守将的封锁,硬是杀出一条血路,带球挤到门前,面对你们讲脚背轻轻一撩,皮球滑进远角。申花3-1锁定胜局。

莫雷诺攻入此球,也彻底的杀死了比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郁闷无比,选择直接退场,来表达对于球员的不满。

而此前,在下半场伊始,斯托伊科维奇果断的换下了鲁莽犯规送点的U23球员黄政宇,很是果断。

对于富力来说,连续5场的客场失利令球队坐穿客场虫的身份。富力的下个客场是第28轮对阵上港,相信斯帅会球队进行相应的调教,在剩下的4轮比赛中对亚冠资格展开最后的争夺。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