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曼萨诺确实调教有方 苏宁进攻就前场三叉戟

新浪体育

关注
贵州客场一球小胜苏宁

北京时间9月23日 周六 19:35,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来贵州恒丰智诚的挑战,凭借卡斯特罗的补时绝杀,恒丰智诚客场1-0战胜苏宁。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朱晓雨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贺炜在演播室对比赛进行总结。朱晓雨直言恒丰智诚的绝杀进球是卡斯特罗和苏亚雷斯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体现,灵光一现改变比赛结局;贺炜表示曼萨诺调教有方,一支升班马取得如此成绩太了不起了。

谈苏宁进攻基调——

朱晓雨:从本场比赛开场的基调来看,苏宁队是以进攻为主,在拉米雷斯停赛的情况下,卡佩罗将三个外援名额都用在了锋线上,马丁内斯、特谢拉穆坎乔都出现在球队的锋线上。

谈马丁内斯状态——

朱晓雨:马丁内斯最近状态确实不错,他在场上找回了自信,当然也是因为前场右了穆坎乔这样的支点作用的加盟,把马丁内斯跟激活了,所以很多球迷喜欢叫他俩“穆马组合”,不知道今天能否制造木马病毒。

谈双方前30分钟场面——

朱晓雨:今天两支球队在拼抢上确实都抢的比较凶的,前30分钟苏宁控球率56%占据优势,这也符合两支主教练对比赛走势的预期,今天贵州恒丰智诚还是以反击为主。

谈耶拉维奇错失单刀——

朱晓雨: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而且都有得分机会,随着比赛进行贵州恒丰智诚慢慢把控球率和速度都追上了,耶拉维奇的单刀是双方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这球多亏了顾超。

谈杜威在恒丰智诚作用——

朱晓雨:杜威来到恒丰智诚,把自己的经验带给了球队,而且还取得了进球,他的出现帮助恒丰智诚队算是在外援的名额上,可以解放一个外援名额。

谈双方主帅斗法——

朱晓雨:这场比赛大家猜测恒丰智诚无欲无求,但从比赛的场面来看并非如此,两个世界名帅的抗衡,也都希望在对方的面前展现自己的执教功底。

谈苏宁三外援作用——

朱晓雨:江苏苏宁的进攻特点,就是特谢拉、穆坎乔、马丁内斯三个人三箭齐发,但是后面球员跟上的速度是比较慢的。当然也可能是卡佩罗的部署,以防守为主,“谨慎”是双方主教练的第一准则。

谈穆坎乔被换下——

朱晓雨:穆坎乔今天的位置靠近边路,没有发挥出他的威力。

谈苏渤洋扑出R马单刀——

朱晓雨:苏渤洋就像一道墙一样,把扇面型的射门角度给挡死了,马丁内斯想起脚打门没机会了。

谈苏亚雷斯助攻卡斯特罗绝杀——

朱晓雨:这个球卡斯特罗选择自己闪开空当自己打门,苏亚雷斯的视野铸就了这次传球成功,这次防守江苏苏宁防守人数不少,4防2,这个球是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两个球员能力的体现,瞬间的灵光闪现,改变了比赛。

总结全场比赛——

贺炜:在曼萨诺来了之后,贵州恒丰智诚情况确实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最近9场只输了1场,5连胜后输了一场,又来了一个连胜,现在的积分已经直逼前6,这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真的太了不起了,曼萨诺真的是调教有方。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