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海报回应建业做法:一心齐力 万法皆破|图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晚,中超山东鲁能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26轮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主题海报,海报名为: 一心齐力 万法皆破,而这一海报设计也源于赛前建业主场的一个小插曲,海报中还有“12”的字样,代表了一直在支持鲁能的球迷们,鲁能也希望在四连平后,本场在客场能够击败建业,拿到久违的3分 。

本场赛前建业球迷会组织大师在主场做法的事情在网络间流传开来,建业球迷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在主场“转运”能够改变球队的主场战绩。不过赛前建业还有不利的消息传出,那就是据主帅亚森由于跟俱乐部高层在用人技、战术调整方面存在分歧,主动选择辞职。周日他也确定将无法现场指挥球队战鲁能。

鲁能本场比赛两名外援塔尔德利和吉尔将累计黄牌停赛,在出征的队员中齐天羽和崔巍本次随队出征,代表建业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前鲁能领队马宝刚表示,球队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集中精力,准备好与鲁能的比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