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最关键时刻惨败!鲁能华夏偷着乐 亚冠要悬

新浪体育

关注
天津德比亿利主场大胜权健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外界有着很多传闻,对于权健来说,这场德比不好踢,不仅因为对手,也在舆论。

就在周中,有新闻报道称天津市体育局领导表态泰达不能降级,恰逢天津德比就在此时开打,很快有球迷表示这可能会踢成一场默契球,权健可能会让分给对手;另一方面,就算权健击败对手,粉碎默契球传闻,他们同样也有压力,因为泰达如果输球,保级基本就很困难了,天津的一支球队把另一支球队送降级,各个方面也会觉得难堪。

都知道很敏感,但权健一场1-4的失利,显然会让这些赛前的舆论再度燃起。

然而权健自己是怎么想的呢?

从积分来看,目前权健积44分,位列积分榜第4位 ,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很大,但每轮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权健的两个直接竞争对手华夏和鲁能都在明天比赛,而且对手都不强,获胜的希望都很大,这样一来本轮过后权健又处在落后的身位。

再看赛程,权健还有5场比赛,分别是苏宁、鲁能、华夏、辽足和恒大,不仅有两个亚冠竞争对手,还有恒大这个联赛王者,所以对泰达这场德比,权健丢掉了三分很可能是致命的。

从赛季初期低调喊保级,到束昱辉上周喊出冲击亚冠口号,权健终于展露出真正目的,然而他们却在最需要拿三分的时候遇到了阻碍,接下来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更加不容有失。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