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球迷爆权健官微:假球!伤透心 美女球迷看台洒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天津德比亿利主场大胜权健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超第26轮联赛,天津权健客场1-4惨败同城对手天津泰达,赛后权健官微发声,但是遭到球迷怒斥。

比赛之后,权健官方微博写道: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权健客场以1比4不敌天津亿利,结束11轮不败。感谢在“水滴”体育场为我们呐喊歌唱的球迷们,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从中得到的教训刻骨铭心。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明确,我们的脚步依然坚定。下周四,我们将迎来一场补赛,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

不过权健球迷并不买账,纷纷在官方微博下留言表示愤怒,“取关之前就一句话,一场假球,伤的是所有天津球迷的心 ”,“你伤了 全体权健球迷的心,从心里鄙视你们 ”,“还有脸发微博,你们对的起权健球迷吗? ”,“没羞没臊”。

而在比赛进行中时,镜头捕捉到了一位权健美女球迷,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这位美女球迷不断擦拭眼泪。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