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贵州将绝杀进行到底 赛季两战竟然送3压哨球

新浪体育

关注
贵州客场一球小胜苏宁

将绝杀进行到底!对于苏宁和贵州这对对手来说,不玩个绝杀感觉这比赛差点意思,本赛季首回合苏宁客场2-2贵州,闵俊麟92分钟打入反超一球,洪正好第94分钟完成压哨扳平,今晚苏宁主场0-1贵州,贵州外援卡斯特罗第91分钟打入绝杀球。

今年5月27日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拉米雷斯进球帮助苏宁领先,下半场法图斯帮助贵州扳平比分,不过比赛的高潮发生在最后伤停补时,第92分钟,贵州队开出角球,江苏队解围不远,闵俊麟禁区外右脚凌空抽射得分。第94分钟江苏发起最后一波进攻,洪正好接左路传中头球得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从绝杀到反绝杀,苏宁和贵州联手上演一出中超好戏,没想到这出大戏还有下半场。

今晚江苏苏宁主场迎来贵州恒丰智诚,有意思的是两队从主帅到外援都有了大调整,卡佩罗和曼萨诺展开斗法,两队前锋耶拉维奇和R马也都错失了单刀机会,但比赛高潮还是在最后时刻上演。第91分钟,贵州两名新援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连线,苏亚雷斯大范围转移,卡斯特罗面对防守闪开角度劲射,帮助贵州客场1-0完成绝杀。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江苏苏宁可以说是绝杀和被绝杀专业户,上轮联赛他们真是凭借老将汪嵩的进球,压哨2-2战平广州恒大,本赛季他们的联赛首胜,也是2-1压哨绝杀山东鲁能,联赛客场1-1战平天津泰达,同样是依靠R马的压哨扳平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