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卡斯特罗绝杀R马失单刀 苏宁主场0-1贵州

新浪体育

关注
贵州客场一球小胜苏宁

北京时间9月23日 周六 19:35,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来贵州恒丰智诚的挑战。上半场耶拉维奇的单刀被顾超化解,苏宁一个进球在门线上被解围遭遇门线悬案,下半场R马错失单刀,卡斯特罗第90分钟破门,最终恒丰智诚客场1-0战胜苏宁。

上轮苏宁凭借汪嵩第87分钟的入球主场2-2战平恒大,拿到一分积分后,苏宁目前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从下半程总体表现以及仍少赛一场等情况看,苏宁平稳保级的难度不大,提振主场的需求相对更为明显:本赛季来苏宁主场2胜5平5负(打入16球失16球),主场赢球场次仅多于建业(1场)。拉米雷斯的停赛会对苏宁形成影响。近7战取得6胜的父子恒丰智诚是走势最为惊人的球队,本赛季来在客场已拿到4胜,反复证明着自己同中上游球队叫板的能力。较之战绩走势,如今恒丰智诚的比赛内容更有看点。本赛季同恒丰智诚的首回合较量中,闵俊麟在第93分钟的精彩远射助恒丰智诚2-1反超,仅1分钟后洪正好为苏宁打入了扳平比分的头球。

比赛一开始,苏宁队就率先展开进攻,张晓彬低平球斜传中路,特谢拉得球后低平球向前直塞,小禁区左侧马丁内斯插上一脚推射被苏渤洋挡出,同时裁判哨响马丁内斯越位在先了。第2分钟,穆坎乔前场右路突进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一记弧线球传中,小禁区前沿杨挺头球解围。第4分钟,苏宁左边路快速突破,杨笑天左路强行往里摸,在禁区线上被放倒,汪嵩主罚一记弧线球传中前点又被解围出来。第8分钟,杜威解围犯规,虽然没有碰到马丁内斯但是有潜在危险性,苏宁大禁区前沿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汪嵩主罚给到前点,被恒丰智诚解围出来。第12分钟,恒丰智诚队长法图斯在禁区内防守定位球时与队友相撞倒地,队医上场检查,之后将他带到场边检查,最后法图斯无法坚持,被林隆昌换下。

第14分钟,恒丰智诚前场拿球做出精彩配合,王帆给到左路,卡斯特伦再给到左边路,唐鑫低平球横敲禁区,前点梁学铭跟上一脚推射稍稍偏出。第15分钟,苏宁率先换人,刘建业上场换下U23小将高天意。第15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林隆昌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17分钟,贵州恒丰智诚进攻,卡斯特罗把球挑向禁区,小禁区右侧耶拉维奇被放倒,裁判没有给点球。第19分钟,苏宁打反击,低平球向前直塞,门前被苏渤洋直接没收。第20分钟,张晓彬一个滑铲放倒了耶拉维奇吃到黄牌。范云龙主罚定位球一记弧线球传中,前点被汪嵩解围。随后苏宁快速打反击,杨挺战术犯规放倒马丁内斯吃到黄牌。

第25分钟,特谢拉带球突入禁区杀到小禁区左侧,一脚低平球横敲禁区被杨挺破坏出底线。苏宁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前点穆坎乔跟上头球一顶,打在了边网上。第30分钟,苏宁右路进攻,特谢拉一个穿裆传球,陶源倒三角回敲,小禁区前沿马丁内斯插上一脚抢射,球被杜威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左门柱。错失破门机会。第35分钟,王帆往身前送出一脚斜线球,卡斯特罗一记传中到小禁区,耶拉维奇转身一脚抽射偏出。第38分钟,苏宁左路角球机会,特谢拉角球开出禁区前点,耶拉维奇解围险些变成了助攻,后点范云龙头球击中自家球门横梁下沿弹出,杨挺门线上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42分钟,苏宁中场回传失误被耶拉维奇上抢断掉,单刀面对出击的顾超一脚抽射打在了顾超身上。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张晓彬得球低平球斜传左路,苏亚雷斯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高出横梁。第50分钟,苏亚雷斯一脚直塞球,到了禁区内被顾超直接没收。第51分钟,杨博宇大禁区前沿斜传,马丁内斯头球向前摆,苏渤洋出击抢在特谢拉之前把球抱住。第53分钟,苏亚雷斯又是一脚远射高出横梁。下半场双方的攻防节奏依旧很快,但是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并不是很多。第64分钟,范云龙后脚跟传球,王帆右路拿球后吊向禁区后点,耶拉维奇抢点但冲撞门将了。

第66分钟,恒丰智诚换人,闵俊麟上场换下梁学铭。第69分钟,苏宁也做出了人员调整,吉翔上场换下穆坎乔。第71分钟,马丁内斯拿球被杜威放倒,杜威吃到黄牌,苏宁大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左脚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卡斯特伦拿球给闵俊麟,接球瞬间被周云直接撞倒,周云也吃到黄牌。第78分钟,贵州左侧角球开出,皮球阴差阳错来到小禁区左侧,皮球阴差阳错来到小禁区左侧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82分钟,周云外围拿球后一脚远射被苏渤洋没收。

第84分钟,大禁区前沿位置马丁内斯插上,单刀面对出击的苏渤洋一脚推射,被苏渤洋奋力挡出,马丁内斯再打被林隆昌快速解围。第90分钟,苏亚雷斯一记弧线球传中,找到禁区后点的卡斯特罗,卡斯特罗停球后右脚低平球抽射,皮球越过顾超直入球门,恒丰智诚1-0绝杀了苏宁。

进球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第90分钟,卡斯特罗绝杀。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5-林隆昌、4-杨挺、35-杜威

江苏苏宁:12-张晓彬、39-杨博宇、5-周云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13-陶源、5-周云、39-杨博宇、28-杨笑天;12-张晓彬、33-汪嵩、16-高天意(U23)(15′8-刘建业)、10-特谢拉;9-马丁内斯、38-穆坎乔(69′24-吉翔)

未上场替补名单:30-张思鹏、11-谢鹏飞、19-黄嘉俊、21-曹海清、31-高迪

贵州恒丰智诚出场阵容:

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12′5-林隆昌)、35-杜威、4-杨挺;7-王帆、26-苏亚雷斯、6-范云龙(83′17-伊力哈木江)、22-梁学铭(U23)(66′18-闵俊麟(U23));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未上场替补名单:16-王卓、15-张萌祺、19-常飞亚、21-蒋亮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