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加特:马宝刚十分了解鲁能 吉尔缺阵影响很大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9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23日晚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可以想象与建业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的交战,但球队不想从郑州空手而归。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自己了解到建业这个赛季的主场成绩不是很好,“不过他们之前引进了我们队里的马宝刚教练,对于我们的战术都十分了解,作为主队肯定也想全力以赴取得胜利,明晚的比赛会很艰难。”

而在谈到外援吉尔缺阵的问题时候,马加特表示,这在足球比赛里很正常,“他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我们在寻找替补人选,希望可以减少影响,期待明天后防线有不错的表现,给对方的进攻制造一些麻烦。”

由于塔尔德利、吉尔和郑铮的缺席,主帅马加特不得不在人员上做出调整,塔尔德利缺席之后,佩莱的搭档自然是换成了西塞,而吉尔的搭档或是李松益。

就在赛前,鲁能也发布官方海报:一心齐力,万法皆破。似乎是在回应建业主场的祈福“法事”,寓意球队球迷齐心协力,橙色的泰山队将会用场上表现去争取一场胜利。

预测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后卫:李海龙、戴琳、李松益、宋龙

中场: 张弛、王彤、蒿俊闵、金敬道

前锋:西塞、佩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