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泰夏: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 努力打好剩下四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延边反超辽宁脱离降级区

9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迎来了一场势关保级的关键之战,延边队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队,这两支球队都是深陷保级泥潭,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延边队1-0击败辽宁沈阳开新队,在积分榜上了反超了辽宁队,重新占据了主动。

比赛结束后,延边主帅朴泰夏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延边队上半场表现的比较拘谨,存在一定压力,相比之下,下半场真正放开了。感谢球员们的付出和努力,而我们也用今天的这样一场胜利,报答了我们的球迷,通过胜利给他们带来快乐。

本场比赛朴泰夏在下半时用用崔仁换下外援拉玛,这次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崔仁打入全场制胜一球,对于这个用人调整,朴泰夏表示:“每个位置,我们事先都会准备好,根据比赛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作为成熟的球队,其实赛前会准备好,这应该是必备的东西。”

最近三场,延边拿到5分,对于保级形势朴泰夏说到:能够有这样的结果,我感到非常欣慰。当然联赛没有结束,我们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我们会打好后边的几场联赛,决定我们的命运,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