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宝刚:亚森的事大家等官方公告 做法是球迷会行为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发自郑州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与鲁能泰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发布会,建业主帅亚森并未出现,出席发布会的是领队马宝刚。对于亚森的下课传言,马宝刚表示以官方的消息为准,在发布会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而关于球场内的祈福活动,马宝刚也给出自己的回应。

发布会伊始,马宝刚先解释为何是自己出席发布会:“主教练亚森因故不能参加赛前发布会,按照足协的规定,作为领队,所以我来参加。”对于本场比赛,马宝刚的表态很简单:“球队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集中精力,准备明天的比赛。”

有记者问到亚森下课的传言,对此马宝刚表示:“大家注意俱乐部的官方公告就可以,在赛前发布会上我就不多说这些事情。”有意思的是,上赛季马宝刚是以鲁能领队的身份出席,而这次以建业领队的身份出席发布会,对于角色的转换,马宝刚表示:“作为职业足球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角色的转变都很正常。”

对于网络上热传的球场祈福做法事件,马宝刚也做出解释:“球队这边不是很了解情况,应该是球迷会去做的事情,球队这边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球队的工作重点就是好好准备比赛。”

和马宝刚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近期状态火热的外援瓦兹特,对于和鲁能的比赛,他瞄准三分,而他的一句话也很有意思:“球队这周准备比较充分,上一场对我们来说,运气欠佳,我们这场的比赛,运气是没有问题的。经过这一周的训练,我的信心还是很充分的。相信明天这场比赛,每个球员都会全力以赴,主场拿到三分。”瓦兹特明确提到了运气,上场运气不佳,这场运气就没问题了,难道,真的与大师做法有关吗?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