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曝建业主帅亚森或已下课 郭光琪或率队战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建业的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彼得罗夫突然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文字,向支持自己的人表达了感谢,而他的这一举动被很多网友理解为“告别演说”,据《体坛周报》最新消息报道,亚森或已经“靠边站”。

亚森在微博上说道:“有时候我忘记感谢使我生活快乐的人,有时候我忘记告诉他们,因为他们成为我生命里重要的一部分,我是多么的感激,谢谢你,因为你,我才在这里。 ”

亚森突然在凌晨发文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猜想,保加利亚人在今年6月刚刚接替贾秀全成为建业新任主帅,他此前曾在中国执教过石家庄永昌和北京北控,据《体坛周报》最新消息报道,由于与俱乐部沟通不愉快,亚森已经“靠边站”,本轮主场战鲁能的比赛,建业或将由总经理郭光琪顶上救火,间歇期建业是寻找新的主帅还是郭光琪过渡到赛季结束,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