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黑脚频现!胡尔克两次试图勾人 这坏习惯趁早改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上港客场1-0击败北京国安,继续缩小了与广州恒大的分差,不过本场比赛之外的故事,更让外界关注,比赛中上港外援胡尔克与国安球员于洋多次冲突,如果不是主裁判石祯禄手下留情,胡尔克的小动作早该被罚出场,不过一张黄牌也会让胡尔克累积4黄无缘下轮客战辽足比赛。

先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胡尔克和国安后卫雷腾龙争顶,胡尔克觉得雷腾龙张开手臂有肘击行为,于是他落地时故意抬腿勾了雷腾龙一下,不过企图并未得逞,胡尔克还和雷腾龙争论,于洋上来为队友抱不平,很快双方球员聚集冲突,混乱中胡尔克甚至对于洋掐脖推搡,这一幕虽然主裁判没看见,但场边摄影师捕捉到了这一幕。

下半场比赛胡尔克又和于洋发生了纠缠,胡尔克带球突破被李磊先是绊倒,胡尔克倒地后又试图用鞋底刮于洋,结果被国安后卫机智躲过,于洋指责胡尔克时,没想到胡尔克起身故意撞了于洋一下,鉴于两人都有黄牌,主裁判石祯禄并未再给处罚,但胡尔克的这种小动作,绝不应该被忽视。

毫无疑问上港本场能够获胜,胡尔克的发挥非常关键,他多次给武磊、奥斯卡做球,奥斯卡的单刀制胜球,也是来自他的助攻,胡尔克的能力毋庸置疑,但球场上这种小动作实属多余,一次逃过处罚,并不意味着今后都能够得逞。(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