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助教:我们配得上胜利 国安门将应该被罚下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客场小胜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展开,第32分钟,胡尔克助奥斯卡打入制胜球。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此战是上港联赛中首次客场战胜国安。联赛还剩4轮,上港与目前排名积分榜榜首的广州恒大分差缩小到4分。比赛中双方多次出现摩擦,胡尔克与于洋两度冲突,两人均领到黄牌,上港主帅博阿斯被驱离教练席。比赛结束之后,上港方面助教丹尼尔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丹尼尔给出了点评:“首先祝贺所有队员,在北京拿下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是国安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二场失利,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我们控制了场面,我们应该取得第二个进球,甚至更多进球,但是最终我们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北京国安此战的打门机会不多,只有两三次门前特别好的机会。所以,我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球队表示祝贺,今天队员们表现的都竭尽了全力。”

赛后,外界普遍关注王燊超的伤势如何,是否会影响接下来的亚冠和足协杯的比赛?丹尼尔表示:“现在还不知道,现在问我这个问题确实有些着急,需要检查之后,等一等来评估他的情况。”

赛后,混采区两队出现了小摩擦,是什么原因?对此,丹尼尔诚实表示:“我们已经在过去的比赛遇到过这样的情形,不止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很多次了。我们应该和对手10名队员踢比赛,但是最终没有。对方的有些动作应该被罚下,对方门将的动作今天应该被罚下,但是也没有。所以双方都有情绪,带着情绪来结束比赛,并不是很好的结果,这也是两队赛后出现摩擦的一些原因吧。”

此战之后,上港27日主场迎战亚冠对手浦和红钻,30日将在广州,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对阵恒大,对于之后三线作战,是否轮换阵容,丹尼尔说:“我们会在每一场赛前派出最强阵容,应对后面比赛,每场比赛之前,我们会评估球员状态,派出最好阵容,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因为我们也有很多停赛,不用担心主动轮换,因为停赛,我们不得不轮换。”(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