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科拉里:领先被追平坚定夺冠信心 郑智可能伤停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2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恒大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不过最后还是被力帆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恒大队连续两场获得平局,与上港队的差距缩小到4分。

虽然连续两场比赛都被对手扳平,但斯科拉里在赛后点评比赛时认为这个结果对于双方来说是合理的,因为两支球队都踢出了非常漂亮的比赛,比赛很激烈,每一个球员都很积极投入到这场比赛,比赛非常精彩,裁判也非常优秀。所以说这个结果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很正常的。

当被问及恒大球员频频对力帆小摩托费尔南多采取犯规战术,斯科拉里则表示:难道对方就没有犯规,如果犯规的话也许应该是力帆多一些,我刚刚也说了,比赛十分激烈,两支球队都很投入。”

谈到郑智的受伤,斯科拉里说:可能你们认为我们的球队犯规多,但郑智被踩,却退出了比赛,也有可能会退出下一场的比赛。

最后谈到与上港队的冠军争夺,斯科拉里直言:虽然现在领先优势被追了一些,但会更加坚定球队夺冠的信心,我们在夺冠的路上会碰到一些有实力的球队,但我们现在更有坚定的信心。每个球队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我觉得我的球队今天踢得我很满意,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也很好,但是对手也踢得很好,所以说联赛不仅有恒大,联赛还是有其他优秀的球队。(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