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解释小将遭禁赛半年 进入青训网点前已造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中国足协官网公布处罚决定,北京国安球员王巍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被足协禁赛6个月,从2017年7月21日到2018年1月20日。随后国安俱乐部给出说明,该球员进入国安青训网点校之前,已经存在年龄弄虚作假,国安俱乐部将情况上报中国足协,并对球员进行了教育和处罚,要求球员向足协自我检举。

国安俱乐部官方声明:

近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对于青训球员王巍博的处罚决定,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球员王巍博于2012年进入青训网点校,签署培训协议。2017年俱乐部与该球员签署工作合同过程中,发现其在进入青训网点校之前,已存在年龄弄虚作假行为。

在发现这一情况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中国足协,俱乐部对其做出深刻教育和严厉处罚,要求并监督其向中国足协完成自我检举。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录准则》第六十八条之规定,对其做出了相应处罚。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直倡导公平竞赛,弘扬体育精神,我们尊重并支持中国足协对于王巍博的处罚决定,同时俱乐部也将加强对于球员的教育,继续严查球员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在此,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一起促进北京足球事业健康良性发展。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