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胡尔克该把精力放比赛 而不是和对手结梁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19:35,中超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工体迎战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凭借奥斯卡破门客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取得工体首胜。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刘嘉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国安看似打的很有激情,但上港的反击更有质量;徐阳表示胡尔克的能力没得说,但还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中来,而不是与对方球员结梁子。

谈上港进攻——

徐阳:上港队的进攻在前场确实美如画,上港只要防守守的住,进攻上锋线这几名队员绝对有机会。

刘嘉远:上港的这套打法非常激进,非常冒险。

谈国安对胡尔克防守——

刘嘉远:今天中赫国安防守胡尔克很吃力,抗不住他。他不光是壮,速度还快,还有节奏的变化。

徐阳:不是中赫国安防不住胡尔克,整个亚洲层面的想跟胡尔克身体对抗都很困难。

谈双方开场表现——

刘嘉远:国安还是一直贯彻高压战术,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上港,但一旦球到了胡尔克脚下,就能给国安带来威胁。

徐阳:国安的战术打法问题不大,比较符合国际足球发展的潮流。但他从前场就展开逼抢,如果不能再抢断后就马上发起反击,就很可能就成为阵地进攻。

谈奥斯卡进球——

刘嘉远:这个球奥斯卡挤的那一下很聪明。

徐阳:国安一旦打不透,上港有纵身的空间,这个球的位置还是出现了问题,雷腾龙在回撤移动的时候,奥斯卡已经起来了。国安前锋线上没有能拿得住球的球员,巴顿还是索里亚诺都是不能够拿得住球的球员,当你的战术不能够限制住对手的情况,你的防线就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谈国安进攻——

徐阳:国安的进攻中,索里亚诺跟张稀哲还是能够擦出火花的,但是其他球员,位置的选择,跑动的区域,还是要跟索里亚诺和张稀哲更合拍一些。

谈双方中场前发生冲突——

徐阳:雷腾龙和胡尔克两个人都有动作。

总结上半场比赛——

徐阳:开场国安在中前场还是延续了施密特的战术,随着比赛进行,上港对国安的战术越来越熟悉,尤其前场几名球员,主动拉回中场,利用韦世豪,奥斯卡的速度冲击,国安看似挺有激情,抢的也挺凶,但是上港的反击质量、数量都不错。国安上半场两个边路打的也不是特别理想,张稀哲左边路不是突击型球员。

谈上港球员韦世豪——

徐阳:韦世豪这名小球员,我观察他很长时间了,他是一名非常有灵性的球员,也打进了三粒进球了,但他在足球场上的一些脾气、一些性格既是他优势的一点,但也是他需要改正的一点,如果他以后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足球场上,而不是与对手与裁判做一些无谓的东西,这样会更有利于他以后的发展。

刘嘉远:年轻球员渴望被关注有表现欲也是一把双刃剑。

谈于大宝换宋博轩——

徐阳:这个阶段宋博轩表现刚出来啊,整个状态还是不错的啊。

刘嘉远:这么一换啊,国安队进攻中的长传球更多找找于大宝了。

谈胡尔克接连与国安球员起冲突——

徐阳:没有必要啊这个球,如果作为一个前锋的话,你跟每个队的后卫都结下梁子的话,也得要找找自身问题。胡尔克的身体素质和能力没的说,还是要把精力放在比赛中来。

总结全场比赛——

刘嘉远:整体的战术磨合中,施密特还是需要与球队更好磨合。

徐阳:战术上还需要更多的变化。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