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战恒丰智诚海报:龙城飞将在 三分捍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6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队的官方海报。9月23日晚间,江苏苏宁易购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接前来挑战的对手。而海报也选用了“龙城飞将在”的主题,寓意在虎踞龙盘的六朝古都,江苏苏宁将会将帅一心,用3分来捍卫自己的主场。而联想到贵州“龙盘虎踞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的海报,江苏苏宁选用这样的主题也是一种强有力的回应。

在上一轮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在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全队的努力顽强的以2比2的比分逼平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取得了宝贵的1分。救火上任的卡佩罗带领球队在联赛下半程迅速调整状态,在9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5平1负的战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于降级圈7分,目前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相对明朗。

在今年联赛上半程首次交手中,两支球队为广大球迷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在比赛中,两队各有2个进球被吹,最终2比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在上半场取得1球的领先,下半场贵州恒丰智诚扳平比分,并在补时反超比分。而时间进行到最后时刻,江苏苏宁易购压哨读秒打入绝平进球,在高原客场惊险带走1分。

这也可以看出,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都有机会取得胜利!相对而言,江苏苏宁易购此番坐镇主场,借下半程的上升势头,以及彻底杀死降级危机的目标,有更大的动力拿下3分。而贵州恒丰智诚目前保级无忧,也基本没有希望拿到亚冠名额,可谓是无欲无求。但足球向来是要在赛场上决出胜负,希望两队能继续全力以赴,为球迷再次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