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战建业欲终止四连平 吉尔塔神缺阵凶多吉少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中超联赛APP

鲁能近期连续不胜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点35分,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将继续进行,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建业已基本是保级无虑,而为亚冠席位而战的鲁能如果继续不胜,基本将退出亚冠争夺战。

交战记录: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19次,建业5胜5平9负处于下风,其中9个主场拿到3胜3平3负的成绩,过去2个赛季均是在主场击败山东鲁能。

建业争主场三连杀鲁能

巴索戈会让鲁能防线吃紧

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建业在客场以2-3憾负鲁能,球队不佳的状态也导致主帅贾秀全赛季中途下课。本轮比赛前,建业积24分位列第12位,虽然还没有完全保级,但毕竟领先倒数第二的泰达8分,可以说已经是基本无虑。

鲁能的吉尔缺阵,而建业的王牌就是巴索戈以及里卡多,这俩将给鲁能防线添堵。巴索戈的速度优势会让鲁能后防相当被动,之前对阵延边,斯蒂夫的内切就让鲁能吃尽了苦头,这一次遇到速度更快的巴索戈,鲁能防线会更加被动。此外还不要忘了二次转会期来到球队的前锋里卡多,后者在过去2场比赛中打进3球,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之前的两个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建业均是击败了鲁能,面对近况不佳的鲁能,亚森自然希望球队取胜并提前保级成功。

塔神吉尔停赛鲁能凶多吉少

吉尔本场遭遇停赛

自主场击败上海上港后,鲁能就一直比较低迷,客场和北京中赫国安2-2战平,然后客场被重庆当代力帆1-0击败。接下来虽然是主场5-0屠杀上海绿地申花,但更多是占了对手安排替补阵容出战的便宜。而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鲁能先是客场被广州富力逼平,然后在主场有大把机会的情况下和江苏苏宁易购战平,而后在主场1-1战平了延边富德,周中补赛则是在客场被申花逼平。

虽然说过去的2轮比赛,鲁能连续丢分有自己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问题,但实际上也和裁判的判罚有关系。对阵延边,郑铮顶入反超进球,但却被裁判判罚为犯规在先而无效,但从慢镜头来看,此球并没有明显犯规;接下来就是补赛对阵申花,金敬道在进攻中获得有利单刀,却被主裁直接吹停比赛,判罚对手犯规在先,直接让鲁能失去了最好的进球机会。

遭遇四连平后,球队的积分是42分,已经被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甩开了3分的差距,被第四的天津权健甩开了2分,而且权健还比鲁能少赛1场。另外,鲁能身后还有富力以及国安在追赶。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后防中坚吉尔以及球队首席射手塔尔德利累积黄牌停赛,这对近况不佳的鲁能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宇文树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17-吴龑;29-杜长杰、2-龙成(U23)、5-顾操、26-罗恒、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14-冯刚、8-多奇卡尔;38-里卡多、10-巴索戈

山东鲁能泰山队:25-王大雷;23-宋龙、6-王彤、35-戴琳、34-李海龙(U23);33-金敬道、22-蒿俊闵、3-刘军帅(U23);13-张弛;18-西塞、19-佩莱

注:本文为中超联赛APP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