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点评上港三关键人物 不防住这3人浦和必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亚足联官网展望2017年亚冠半决赛,亚足联点出了上海上港的三大关键球员:胡尔克、武磊和奥斯卡,并直言上港攻击力超越超过对手,因为他们有一对巴西超级巨星和一名亚洲最好的前锋之一。

谈到胡尔克,亚足联官网表示只能用一个词形容他的表现,那就是不可思议,巴西人是今年亚冠进球领跑者(8球),同时也是助攻榜第一(7次),他还创造了21次威胁射门、完成40次过人、赢得93次一对一争抢,这三项数据也是亚冠第一。一个更加恐怖的事实,今年胡尔克踢得每一场亚冠,他都有进球入账,8场比赛打入8球,胡尔克的强势是近些年亚冠赛场罕见的。

对于武磊,亚足联官网也给予高度评价,目前武磊打入5球已经追平了他去年亚冠的成绩,不过这一次他帮助球队打入了四强,而没有遗憾止步八强,武磊和胡尔克一样创造了21次威胁进攻,但他还有14次拦截,这项数据是亚冠前锋中最高的。亚足联表示可以期待武磊在他最擅长的右路袭击浦和红钻,同时他又有在场上游动的特质,他和胡尔克的换位也是极具威胁。

关于奥斯卡,亚足联官网表示26岁的前切尔西明星,给上海上港中场带来了创造力,他很好完成了自己的角色,16次威胁进攻排名前五,20次过人排名前六,以及超过80%的传球成功率,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奥斯卡在球场上不那么迷人的作风,19次铲断排名第二、78次一对一争抢成功排名第三,以及大量的拦截防守。奥斯卡是博阿斯中场的核心人物,如果他和胡尔克、武磊联动起来,那么浦和红钻将陷入困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