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10公里遭5次车祸 日吐槽:警察处理速度好快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2日,在亚冠联赛1/4决赛中,广州恒大0比4落后的情况下,差一点在主场扳回劣势,直到点球大战结束,才因为上演帽子戏法的高拉特踢丢点球遭到淘汰。

赛后,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在发布会上非常愤怒地表示,本队遭到了很多盘外招的待遇。

这一表态也传到了将和上港进行半决赛的日本媒体哪里。

专业日本媒体footballzone以《亚冠中国对决上海遭遇客场洗礼 到赛场十公里,遇五回车祸》。对上港的投诉进行了报道,文章中说——

亚冠联赛1/4决赛的中国德比,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的一战,上港在进入赛场前,被卷入了令人备受冲击的麻烦之中。

上海上港的官方推特愤慨地说:我们到球场只有十公里的距离,竟然遭遇了五次交通事故,花了90分钟,让全队浪费了多少时间和精力,这像话吗?而且这五次交通事故中有两次是一辆车造成的。该推特还发出了这遭遇两次交通事故的车的车号照片。

虽然不知道这件事情对上海上港的状态造成了多大的影响,不过在第一场主场比赛中,4:0领先的上海上港于12日第二场比赛0:4大败,延长期1比1经过pk才好不容易进入了半决赛。

关于中国的交通状况以往就有很多的差评,但是十公里竟然出现五次的交通事故,确实让人感到有些异常。

这次让上海上港感受到的灾难,对于也要参加亚冠联赛的日本球队来说。可能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个危险事项吧。

对于这篇文章,日本球迷们在下面的留言为——

“不愧是中国,主场比赛4:0,客场比赛0:4,主场球队裁判就是第12人吧。中国自己球队的比赛都出这事儿,和日本球队的比赛发生什么也都不令人吃惊了。”

“和猜是广州恒大干的相比,更可能是广州恒大的那些黑社会过激球迷做的吧。”

“出了五个交通事故,还能90分钟到赛场,警察对事故处理的速度好快啊。”

“以前柏也被这么坑过一次。”

“那个两次出事故的肯定是碰瓷的了,广州的刺客吧。”

“一个车牌的车出了两次,是追上大巴又撞了一次吗?”

“赢了就好,广州的这些犯人这次损失大了,骨折了咋办?没有人出来负责,不惩戒一下吗。”

“就对这些球迷姑息吗?”

“这是有人赌球了吧。”

“中国平时不都这样吗?这也能当新闻?”

“应该不是有意的,平时都是这种频率吧。”

“要是这种环境,亚洲足球强不了。”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