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志毅再展火爆脾气!怒斥打架小球员:拎包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球员时代的范志毅脾气火爆,性格耿直,而现在出任教练一职的他仍然不改风风火火的本性,在此前央视的一档节目中,范大将军就展示了自己如何严格要求年轻人。

范志毅目前担任申花青训总监,一次他在训练场上发现两位小队员打架,这也让范志毅非常气愤,他直接怒斥两位小球员,“19岁了,你怎么整天还在混啊,谁给你时间啊!”

紧接着,范志毅喊停了训练,把所有球员叫到一起训话,“今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再有这也的事情,你们不打我也要看着你们打,打完以后你们拿着包走人!你们是一个整体,结果在场上不抢球,却互相骂然后又打架,今天是什么日子,中秋节,还下着雨,父母几千里远把你们送到这就是为了打架?”

范志毅此后也解释了自己为何发脾气,“这个就是告诫队员们,你们要有契约精神,你们是这个俱乐部的球员,就不能去指责俱乐部,也不能指责自己的队友。”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