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神晒照感谢恒大球迷尊重 网友:广州才是你的家

新浪综合

关注
埃神天体谢场飙泪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作为两年前上港从恒大引进的标王,埃神如今实在显得落魄不已,与恒大两回合的亚冠赛事,他仅仅出场了十多分钟,第二回合重返天体更是全场枯坐板凳,郁闷心情可想而知,而赛后他的举动更令所有恒大球迷感动。

在上港赢得点球决胜后,一众队员都纷纷走向客队球迷区致谢上港球迷,但唯独一个人却选择走向另一方向,他就是恒大的功勋埃神,当他再次走到曾经熟悉的恒大球迷区时,堂堂6尺男儿竟然留下了伤心的泪水,相信是在上港压抑已久的不快在这个时候被全部释放了出来。

之后他不断地向恒大球迷挥手致意,更将球迷扔给他的恒大围巾带上,一切就彷如5年前他加盟恒大的欢迎仪式一样,可是时光已经不能重来,现在他还是上港的一员,在一番嘘寒问暖之后,他终归还是要回到上海那个不属于他的地方。

今天,埃神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图片,或许他的内心还无法平静,所以他选择了自己的背影图,图片中,他挥着手,面对的是给予他掌声和欢呼声的恒大球迷。他说感谢,感谢广州球迷给他的感动和尊重。

是的,短短几句话,无比动容。不少网友留言,“回来吧,广州才是你的家!”于埃神而言,哪里是家呢?上港的亚冠之旅还在继续,他应该还有机会在上港证明自己,他也有资格再次去冲击亚洲之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