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郑智:不考虑其他全力拿下比赛 里皮带来很多改变

新浪体育

关注
郑智:尽全力拿下比赛

9月5日晚,中国国家队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卡塔尔队,中国队目前在本小组中排名第四,依旧还保有一丝冲击第三名的希望,中国队必须在自己战胜对手的情况下,希望伊朗队、韩国队也能在最后一轮取胜,然后再比较与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队的净胜球,来争取出线的希望。[新浪小炮智能揭秘国足命运][送2300元][下载APP]

在战前发布会上,国家队队长郑智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到:对于我们球员来讲,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们就是要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当中去。我们知道,我们要想晋级需要很多种可能,所以的条件都必须要求我们去获胜,我们必须把所有的力量投入到比赛当中,别的不用多讲,尽全力去拿下比赛。

有卡塔尔记者希望郑智对里皮的执教做出评价,郑智说到:自从我们的主教练来了以后,打了五场12强的比赛,球队的提升事全方位的,我们在这五场比赛中拿到的分数就可以提现,我们有了新的打法,有了很多改变。

郑智最后强调到: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很多分数,我们都希望教练能够教给我们更多的东西,我们也有信心打出我们自己的足球。”

(袁野 发自多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