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建业外援将签埃及豪门 12强赛曾爆射绝平国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korabia”等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河南建业外援、叙利亚国家队队长萨利赫即将转会非洲豪门、埃及开罗阿赫利。萨利赫的经纪人霍索尼表示,与开罗阿赫利的官员进行了谈判,双方商定了合同的所有细节。双方还将有一次会谈,并将完成签约。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开罗阿赫利正在寻找一名新的后卫。开罗阿赫利接近与叙利亚国脚后卫萨利赫签约。开罗阿赫利已经与中国河南建业的萨利赫进行了密切的谈判,计划让萨利赫来取代加盟西布朗的艾哈迈德-贺格齐。开罗阿赫利正在寻找萨利赫合同中的漏洞,以便与中国俱乐部谈判,完成正式签约。萨利赫的经纪人霍索尼表示,与开罗阿赫利的官员进行了谈判,在会谈中商定了合同的所有细节。双方将有最后一次会谈,这次会谈为了签订合同,计划在未来几小时内进行。

近期,除了开罗阿赫利,萨利赫还跟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传出绯闻。有消息称沙特阿尔阿赫利将向河南建业支付萨利赫的违约金,直接买断萨利赫的合同。然而,最新消息称萨利赫将加盟埃及的开罗阿赫利。

开罗阿赫利是非洲豪门,曾在2013世俱杯1/4决赛中与广州恒大交手,以0-2告负。2017年1月,萨利赫加盟河南建业。由于中超联赛不再区分亚外和非亚外,中国足协限制中超外援出场人次,很多所谓亚外在中超出场机会很少。萨利赫曾在12强赛叙利亚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最后时刻进球,帮助叙利亚队2-2战平中国队,几乎让中国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破灭。加盟河南建业之后,萨利赫比赛机会不多,累计参加了5场中超比赛打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萨利赫曾通过Instagram批评中超裁判,称河南建业与广州恒大的裁判愚蠢,表达了不满。本月,英甲米尔顿凯恩斯宣布河南建业的瑞典前锋奥斯曼加盟球队。如果萨利赫加盟开罗阿赫利,将意味着河南建业又将失去一位外援。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