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汉广告牌幕后土豪找到了!行业巨头20年国足情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月31日,国足将在武汉迎来12强赛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乌兹别克,目前国足出线形势渺茫,这场比赛将决定我们能否延续出线的理论可能。

随着12强赛日期临近,国足话题再次成为热门,前几天,武汉街头突然出现一条巨幅广告牌,上面写着:想出线?里皮,换我上!

相关新闻-土豪包武汉广告牌喊话里皮:要出线? 换我上|图

               武汉全城寻神秘土豪球迷 是有钱炒作还是真球迷

这个广告牌迅速引起热议,微博上更是出现了#武汉惊现出线哥#的热门话题,但其幕后的投放者一直是个谜,有记者找到相关负责人,但他们表示也不太清楚这位广告投放者的真实身份。

不过现在这位神秘的投放者终于露出了端倪!

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此前转发了一条有关该新闻的报道,随后新浪家居频道主编庄承浩转发,并且调侃了一句:老丁,其实就是你干的吧?而丁际文回复到:不然呢?

随后新浪家居频道电话连线了丁际文,后者承认投放这块广告的就是他本人,作为一名拥有20多年“观球史”的资深球迷,他既见证了国足“黑色十分钟”的低落,也见证了冲出亚洲的高光时刻。爱之深责之切这句话用在他身上,再贴切不过了。

看着国足出线希望渺茫,期待已久的世界杯梦想再次破灭,丁际文在这种失望的情绪下,索性花钱在武汉买下“我要出线”的户外广告,希望国足能够争气,在武汉最后一个主场不放弃,打出最好的水平,相信奇迹。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