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骑凯交易球员推特炸了 WTF!湖人三当家爆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完成交易,骑士送出凯里-欧文,从绿军得到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也瞬间点燃社交媒体,众多球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对这笔交易的看法。

原本欧文交易的绯闻主角之一太阳主控埃里克-布莱德索很是感慨,他用了一个“WOW!”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开拓者二当家CJ-麦克科伦姆也是发了同样的一句。

刚被交易到爵士的里基-卢比奥则更夸张的用了“wooow”,并问网友这笔交易中谁是最终赢家。

猛龙新援CJ-迈尔斯则表示:这个联盟真是疯狂。

特雷沃-布克对这笔交易很是兴奋:我爱NBA!

湖人小将拉里-南斯也很兴奋写道:重磅炸弹!

湖人小将乔丹-克拉克森更是直接爆了粗口:“WTF!”,随后又感叹道:NBA真是世界上最有娱乐性的联盟。

刚刚结束中国行的埃文-特纳在交易之后连发数条推特,作为曾经凯尔特人的一员,他对这笔交易有很多的不满。

特纳先是对凯尔特人对待小托马斯的态度非常不满:可怜的我的兄弟小托马斯,他应该被更好的对待,我明白这是一桩生意,但是他做了这么多的贡献(为凯尔特人)。

随后特纳又释然了:想想我的兄弟将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也不算太坏,哈哈。

特纳还恭喜了骑士:骑士做了一笔漂亮的交易,他们竟然还得到了克劳德,真是一笔不可思议的交易。

最后他还表示为凯尔特人担忧,在交易走布拉德利和克劳德之后,凯尔特人的新赛季防守能力将大打折扣。

(云彦)

加载中...